您当前所在的位置:首页 > 政务公开 > 省黄金管理局 > 管理和服务 > 管理公开 > 机构领导 > 领导活动
号: 0A003510330/202307-00003 组配分类: 领导活动
主题分类: 发文日期: 2023-07-07 17:33:34
发布机构: 省黄金管理局 号:
称: 我局组织参观“书信家国 尺牍情深——弘扬伟大建党精神·长三角档案联展”
词:

我局组织参观“书信家国 尺牍情深——弘扬伟大建党精神·长三角档案联展”

发布时间:2023-07-07 17:33:34 发布单位:省黄金管理局 【字体: 【浏览次数:次】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

为扎实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,弘扬伟大建党精神,7月5日上午,我局局长杨学国带领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赴省档案馆参观“书信家国 尺牍情深——弘扬伟大建党精神·长三角档案联展”。

该展览汇集了长三角地区70余家档案及文博部门珍藏的书信、日记等手迹档案和近200张珍贵历史图片,分为“革命理想高于天、敢教日月换新天、干出一片新天地、不忘初心为人民”四个主题。展览跨越百年,展示了不同时代、不同行业的优秀共产党员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,坚守初心使命,锐意进取、攻坚克难、砥砺前行的奋斗历程和精神风貌,生动诠释了中国共产党人对人民、国家的大爱担当,把个人、家庭命运融入到国家和民族命运之中的家国情怀。

历史川流不息,精神薪火相承。通过参观展览,全局机关干部深切感受到中国共产党人不负时代、不负人民、对党忠诚、甘于奉献的崇高思想境界,深刻领悟伟大建党精神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,更加激励我局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,牢记使命担当,自觉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、指导实践、推动工作,做到学思用贯通、知信行统一,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。(供稿:李丹丹)

分享到:
局域网OA登陆